5個幫助皮膚順利度過冬天的建議

  1.別忘了申請防曬

  很多人誤以為只有夏季才有防曬的需要,而冬天就不需要防曬了,其實冬天的陽光紫外線同樣強烈,只是因為氣溫的關系,你的皮膚感受陽光溫度降低,在這種情況下,你的皮膚可能會受到更壞的損傷。所以在冬季,你也要使用防曬霜,要知道,防曬是肌膚抗老很重要的一步。

說到黃油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,最近這個黃油家族又有新成員加入,就是獲一眾明星美容達人齊聲推介的肌底液—防禦修護啫喱。這枝「透明黃油」質地比黃油更清爽輕盈易吸收,保濕同時強化肌底,讓你自信擁有透亮健康肌膚。

  2。保濕、保濕和保濕。說三次重要的話

  在冬天,最重要的是保濕,因為在冬天如果不及時處理皮膚幹燥和缺水的問題,很可能會引起皮膚過敏、粗糙等問題。選擇一種好的保濕霜,不管是在白天還是晚上。保濕。

  3.盡可能的包裹你的肌膚

  也許你覺得太緊包不時尚,但這是保護你的皮膚免受冷風侵襲的最好方法。盡可能使用圍巾、帽子、面具和手套。包裹的皮膚比暴露在冷空氣中的皮膚更能減少幹裂的可能性。~

踏入25歲關口,新陳代謝減慢,再加上生活壓力大,體能大不如前,肌膚亦容易敏感不穩定。這枝防禦修護啫喱被喻為輕熟女最愛肌底液,能夠強化肌底同時達到保濕修護的效果。這枝肌底液亦可作面霜使用,液體啫喱質地清爽,無油配方更易吸收。

  4.喝更多的水

  冬天多喝水也能讓你的皮膚更好。多喝水和補充水分將使身體保持良好的體形,並從內到外補充皮膚。

  5.遇到肌膚問題及時就醫

今季Chanel唇膏外殼上再次落足功夫,一如既往的黑色外殼中唇膏蓋改以透明物料設計,令整支Chanel 唇膏感覺更時尚特別,而且透明的唇膏蓋能透視唇膏顏色,不用拿上手打開後才找到自己想要的唇色。同場,Chanel還有新推三支凝亮唇膏TOP COAT,用來搽在第一層唇膏之上為唇色帶來變化。

  如果您的皮膚嚴重過敏和發炎,請立即停止所有護膚品,並及時前往皮膚科。有些處方藥膏只能在醫院買到。

  這裏有5個小貼士可以幫助你的皮膚度過寒冷的冬季。只要多花一點時間,你就能在最健康的皮膚條件下迎接春天了

相關文章:

秋季肌膚容易幹燥粗糙的保養提示有助於鎖住水分

秋天怎么给皮肤补充水分

讓歲月的痕跡出現的慢一點 知道這些就可以

完美的皮膚護理隨時隨地滋潤肌膚

夏季护肤过程皮肤补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gxia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