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人們的壓力非常大,就會產生一系列健康問題,對女性影響最大的就是皮膚老化加快。很多女生因為工作原因,每天都會加班熬夜,對皮膚傷害特別大,就算是再好的抗衰老產品,對皮膚也只會起到把速度降低的作用,但是皮膚還是會在慢慢的變老。那麼抗衰老真正要做的是什麼呢?當然平時的護膚也不能少,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從根本上解決皮膚的衰老問題。

我們經常看到電視上很多上了年紀的女明星,看上去比她們的實際年齡要小個二三十歲,她們只是保養的好嗎?她們也會使用各種手段都防止皮膚老化。比如大家最常見的Elase IR膠原槍,透過光震波深入500微米下的真皮層,先破壞皮膚中已經老化的膠原蛋白,再利用皮膚的自我癒合機制,讓已經老化的膠原蛋白重生,並分裂出新的膠原蛋白。

那為什麼傳統的抗衰老產品沒有用呢?我們就拿很多抗衰老營養品來說,這些營養品大都通過口服進入我們的體內,但是我們身體也不是只有皮膚需要膠原蛋白的,而且不是補充身體裡的膠原蛋白就能使我們的皮膚一直年輕。所以這類產品中的膠原蛋白,很多可能會被身體的其她部位所吸收,而真正作用到皮膚裡的,其實非常少。而使用我們這款儀器就不一樣了,儀器可以準確作用於需要改善狀態的皮膚上,只會對已經老化的皮膚膠原蛋白起作用,從而實現逆齡的效果。

相關文章:

抗衰老產品太多不知如何選擇?不如選擇抗衰老療程

什麼類型的抗衰老產品最好? 答案是膠原蛋白

女性什麼時候需要使用抗衰老產品?

丟掉抗衰老產品 讓水光槍讓你皮膚變得更加精緻

為什麼總是找不到好的抗衰老產品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gxia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